陳天楠

陳天楠(陳法齊)師傅 (創會成員)

六壬神功陳法齊(陳天楠)師傅傳承本門傳承曾法平師公及曾法妙師公法脈。

       陳法齊師父於丁亥(2007)年設館授徒於柏架山(筲箕灣),後為因方便壇下眾弟子拜神及為善信解難,後遷建六壬法壇於九龍旺角區;而各入室弟子則會隨師學法於渣甸山(跑馬地)伏英舘。

IMG_5094

九龍旺角伏英舘(舊館 2009-2011) -陳法齊

六壬神功法壇 今天的九龍旺角伏英舘 -陳法齊

本門授徒重質不重量,因此擇徒甚嚴,若不孝順父母,家底清白及有正當職業(或學業者)者,絕不傳予法門。

陳法齊師父的有關資歷:

-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(六壬神功)傳教師傅 -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授六壬戒籙 -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正一派授三五都功經籙 -中國道教武當仙山理字輩弟子 -中國道教清微派授正一盟威經籙

2004 年開始陳法齊師傅受聘於 now.com 的論譠 (forum)網名為天楠老人,任職為術數版版主,開始為睇相王雜誌 (經歷十載,從不間斷) 的讀者透過算命去解決疑惑,從網友及讀者的回饋中,累積了豐富的算命經驗。

除此以外,陳師傅亦對鬼神之說深感興趣,不斷尋師問道。透過努力學習及不停實踐,於法科方面累積了不少心得,因此陳法齊的名聲,在法科界亦薄有名氣,廣受大家支持。

成立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,擔當會長一職至今。

在2009年,在一眾師兄弟的支持下,陳師傅成立了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,並以:

  • 推廣中國術數,並以普及化為目標。

  • 弘揚陰陽五行學說精要,糾正術數就是迷信的錯誤觀念。

  • 協助會員提昇術數造詣至專業水平。

舉辦首屆全球算命師比賽

2009 年,陳師傅更破天荒舉辦了首屆全球算命師比賽。直至 2021 年,全球算命師比賽頒獎禮已成功舉行了十多屆。

透過算命師比賽,陳師傅聯繫了世界各地的算命精英作賽,此舉已成為玄學術數界的佳話。

舉辦第一屆國際玄學術數研討會

在 2019年,適逢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十週年會慶,在陳師傅的帶領下,舉辦了第一屆國際玄學術數研討會,令全球的玄學家聚首一堂。 過去十多年,陳師傅在推動玄學術數方面有一顆赤子之心,為了玄學,真誠付出。亦因如此,每逢陳師傅在外推廣術數之時,深得各方賢達支持。

陳師傅精於姻緣和合法事,嬰靈超渡,捉鬼驅鬼,化解官司,化解桃花,摧財搶運,驅邪制煞,解降治病,小兒藏魂,酬還舊願,安神開光,拜攝太歲,安胎護產,店宅灑淨等法事。

又因師傅對風水算命、玄學術數有很深的根基,因此深受善信及各大傳媒訪問及支持。

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將八字命理,申請世界非物質交化遺產!

陳法齊師傅協助香港將八字命理,申請世界非物質交化遺產!

鄧兆尊推介陳法齊師傅八字算命

陳法齊師傅聯絡方法

電話/whatsappwhatsapp_s: 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

WeChat IDwechat : chanfachai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anfachai qq:1805879228 電郵:chanfachai@yahoo.com.hk 香港舘址: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百度地圖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會員列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