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靜川師傅

江靜川師傅

江靜川師傅,字子雲,祖藉廣東惠陽,癸亥歲次出生於香港,為香港著名80後玄學家,新一代的鐵版神數傳人,從小對子平八字、紫微斗數、風水擇日等都均有涉獵,及長尤好道家仙學,已皈依道教天師派多年,更得道門傳授正統玄門風水及道法科儀。
江師傅年少時,除了博覽群書外,對玄學術數的古籍更詳加分析,作深入鑽研,曾遠赴風水發源地之江西三僚等地,跟隨廖姓地師研習堪輿風水,足跡亦走遍了大江南北。後更機緣巧得已故鐵版神數名家阮雲山先生之筆記鑽研,從此斷定了走上『鐵版神數家』之路途,年少時已開始以鐵版神數為人批命解決疑難,故早有「鐵版神童」之稱,精研皇極經世、鐵版神數、陰陽二宅及天星擇日。
十九歲開始設帳授徒講學,桃李滿門,卓然成家,慕名求教者眾,部份學生更是玄學界中的知名人士。近年來更致力於研發業內的玄學軟件,並把多年來儲積的經驗和心得,公諸於世,以對此門學術作出貢獻。現為NOW.COM的玄學顧問,並為多位影視界藝人及多間上市企業指定的風水師,深受傳媒報章歡迎追訪。

 

    聯絡電話 : ( 852 ) – 9558-3433   香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 86 ) – 147-156-494-42   中國

   逢星期一至五: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

   星期六: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

   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2-16號好景商業中心1916室

    E-MAIL :kwongchingchuen@yahoo.com.hk

http://kwongchingchuen.com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會員列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