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第十一屆全球算命師比賽題目

2020第十一屆全球算命師比賽題目

https://www.allcounted.com/s?did=wpvbf6i6jbauv&lang=zh_TW

2020庚子年第十一屆全球算命師大賽,由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主辦。

於2020年6月3日,開始比賽至7月22大暑之日結束。請大家填上資料。

(姓名,電話號碼,電郵地址,國家地區,身分證明文件的首三位號碼)

由於參賽者人數眾多,今屆比賽網絡問卷。自動計分制。

請各參賽者,於比賽期間,好好思考答案,不必急於交回答案。之後請登入此處,於大暑前交回答案。由於上屆比賽,有很多人沒有完成100%的問題,電腦看不到成績,今屆請大家必須完成100%問題才可。同時把答案電郵到本會,作後備查閱之用。如有中國大陸參賽者未能登入此網絡的,請於7月18日電郵答案到本會,其餘時間的電郵,本會不查閱,只作有爭議時的後備之用。

本會電郵地址: hkjfma2008@yahoo.com.hk

特別留意

今屆比賽40條問題中,是必答題,如有一兩問題漏答的,可能顯示為無效。請已交回答案的朋友,請看清潔是否出現100%完成,當看到100%完成則成功參與了今屆的比賽。是次網絡比賽一共有9板,每板完成需按提交,最後一板按完成。則可。 請用手機進入或用IE,firefox,google chrome進入。

今屆比賽一共有八位老師出題,共40條選擇題,評分準則,像跳水形式,最高分及最低分的成績刪除,以中間六條命例共30條問題,作最後成績。

今屆比賽之得勝者,可獲得分別 : 冠軍,亞軍,季軍。獎盃一個。

**是次比賽,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有最終決定權**

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 全球算命師大賽

會長: 陳天楠師傅 總幹事: 李文淵師傅